注册

湖南省残联:残疾人培训采用小班制不得超30人


来源:潇湘晨报

6月18日,湖南省残联介绍,根据刚刚发布的《湖南省残疾人培训实施办法(试行)》相关规定,残疾人集中培训班一般采取小班制,每个班不得超过30人。根据规定,残疾人培训通过政府购买服务获得,各级残联要及时掌握残疾人培训需求,根据当地产业布局、残疾人就业创业特点及残疾人身体条件等因素,科学、合理确定年度培训方案。

原标题:残疾人培训一般采用小班制,不超30人

6月18日,湖南省残联介绍,根据刚刚发布的《湖南省残疾人培训实施办法(试行)》相关规定,残疾人集中培训班一般采取小班制,每个班不得超过30人。

根据规定,残疾人培训通过政府购买服务获得,各级残联要及时掌握残疾人培训需求,根据当地产业布局、残疾人就业创业特点及残疾人身体条件等因素,科学、合理确定年度培训方案。

培训内容方面,以一个工种或一项技能为一期培训内容,不得混合开班。残疾人培训课程根据国家职业标准和岗位需要,结合残疾人实际,科学设置。操作技能训练学时一般不得少于总学时的6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小班 培训需求 培训方案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