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严禁中小学以考察培训名义变相公款旅游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6月15日,长沙市教育局下发《严禁普通中小学暑假成建制补课等有关规定》通知,严禁学校利用假期组织学生成建制补课。市教育局还规定,严禁以学习、考察、培训名义公款旅游或变相用公款旅游。

本报长沙讯6月15日,长沙市教育局下发《严禁普通中小学暑假成建制补课等有关规定》通知,严禁学校利用假期组织学生成建制补课。因高考、中考、学考等考试耽误的课程,需在学期内补上的,要报市教育局基教处审批同意。

市教育局还规定,严禁以学习、考察、培训名义公款旅游或变相用公款旅游。各区县(市)教育行政部门、各学校一律不准集体组织、以考察学习为名和借出差开会等名义用公款外出旅游。所有公款外出考察学习,要按规定报批,并要明确目的地,严格控制人数,规定时间、往返路线和经费数额。不按规定时间、绕道或中途滞留用公款旅游的,按违纪处理。严禁收取学生费用用于老师旅游考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公款旅游 中小学 严禁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