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首批省直单位超编超标公车明天开启第二拍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首批省直单位超编超标公车明天开启第二拍 本报长沙讯  继湖南省首批省直单位超标超编公务车第一次拍卖出现“无一流拍”的火爆场面后,记者从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了解到,首批公车第二次拍卖将于本月11

原标题:首批省直单位超编超标公车明天开启第二拍

本报长沙讯  继湖南省首批省直单位超标超编公务车第一次拍卖出现“无一流拍”的火爆场面后,记者从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了解到,首批公车第二次拍卖将于本月11日启动。45台待拍车正在进行展示,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了解。

受委托组织此次公车拍卖的湖南永达拍卖有限公司表示,包括奥迪、丰田、别克等车型的45台省直单位超标超编公务车,将于6月11日9点30分在长沙新天宾馆办公楼二楼1号会议室公开拍卖。

6月8日到6月10日,这批车辆在伍家岭滨江君悦香邸停车场负二楼进行面向公众的展示。有意竞买者请持有效身份证件和保证金(每台2万元)于6月10日下午5点前到湖南永达拍卖有限公司(长沙市八一路20号日出东方大厦708室)办理竞买登记手续。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万先生介绍,这批标的车辆新旧程度各异,起拍底价有几万元的,也有超过10万的。“最贵的应该是一台丰田路霸,起拍价为十几万元,感兴趣的市民可提前到展示区了解,”他说。

据了解,第二批主要针对省厅、局级二级单位的公车治理也正在进行中,拍卖将于7月前启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省直单位 公车 湖南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