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高考阅卷录取时间确定 6月26日公布高考成绩


来源:潇湘晨报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院长陈最华透露,考试院已经请长沙市政府就阅卷保障工作召开了协调会议,目前3个阅卷点的设备设施已经全部到位,并且进行了检查和试运行;答题卡扫描场地已经布置完毕。 6月8日,湖南省开始进行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院长陈最华透露,考试院已经请长沙市政府就阅卷保障工作召开了协调会议,目前3个阅卷点的设备设施已经全部到位,并且进行了检查和试运行;答题卡扫描场地已经布置完毕。 6月8日,湖南省开始进行答题卡扫描,11日开始评卷,26日向社会公布高考成绩。

考试结束后,由湖南省教育厅批准举办,省教育考试院主办,潇湘晨报承办的2014年第五届中国(湖南)教育博览会,将于6月26日至27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到时候将有专门进行高考招生咨询的展区。

2014年高考的录取工作将于7月8日开始,8月21日结束,在录取的过程中,湖南省将继续执行“不点录”、“不补录”、“不违规降分录取”等政策规定。

记者范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高考 湖南 6月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