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紫棋:长沙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城市(图)


来源:凤凰网湖南站

00
前晚在长沙开唱后,邓紫棋又马不停蹄地来到长沙弗洛KTV签唱会。由于邓紫棋演唱会身体疲劳的缘故,签唱会现场并未开嗓演唱曲目,在和热情的歌迷打招呼之后就开始了签售环节。即便未开嗓,她依然仍征服了现场的歌迷,一颦一笑都引起歌迷们的集体尖叫,甚至有歌迷因没能见到邓紫棋急得哭了起来。

邓紫棋在香港出道,但真正风靡大陆还是依靠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节目中的突出表现。邓紫棋昨日并未开嗓,反倒是歌迷齐声合唱了邓紫棋翻唱过的经典曲目《喜欢你》,表达了对邓紫棋的喜爱。

前晚在长沙开唱后,邓紫棋又马不停蹄地来到长沙弗洛KTV签唱会。可能是由于邓紫棋前一晚演唱会太卖力导致身体疲劳的缘故,签唱会现场并未开嗓演唱曲目,在和热情的歌迷打招呼之后就开始了签售环节。

但即便未开嗓,邓紫棋的魅力依然仍征服了现场的歌迷。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集体为其演唱其翻唱过的经典粤语歌曲《喜欢你》以示对邓紫棋的喜爱。

自从邓紫棋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爆红之后,她在内地炙手可热成为当下最红的新生代天后。邓紫棋也和其团队趁热打铁先后在多个城市举办个唱。但娱乐之都长沙是她的福地,她也把巡回演唱会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压轴大戏放在了长沙。在于歌迷互动的现场,邓紫棋感恩长沙这座城市对她事业的帮助,并向长沙的歌迷承诺:“长沙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城市之一,以后我一定会经常来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邓紫棋 歌迷 弗洛KTV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