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潭集中清理编外聘用人员 已整改117人


来源:潇湘晨报

湘潭市针对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在编不在岗、财政供养人员“吃空饷”等情况,开展专项整治,已收到48家市直机关事业单位上报的自查整改情况,共计整改117人,其中有92人办理了辞职、辞退、返岗工作、到龄退休或完善了病休手续等情况,有25人属编外大量聘用已办理了辞退、解聘或回原单位的手续。

原标题:湘潭集中清理编外聘用人员

本报湘潭讯 湘潭市针对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在编不在岗、财政供养人员“吃空饷”等情况,开展专项整治,已收到48家市直机关事业单位上报的自查整改情况,共计整改117人,其中有92人办理了辞职、辞退、返岗工作、到龄退休或完善了病休手续等情况,有25人属编外大量聘用已办理了辞退、解聘或回原单位的手续。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湘潭市针对机关存在的“庸懒散”情况、群众反映停车难的问题、就业问题、社会保险征缴扩面难以及吃空饷等问题,进行专项整治。今年来,湘潭市城镇新增就业17498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30.7%,失业人员再就业完成7464人,完成全年目标的37.3%,就业困难对象完成3401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42.5%,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8494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61%。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吃空饷 目标任务 湘潭市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