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生宿舍四台电脑齐被偷 物业:说了不让带电脑


来源:潇湘晨报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二区金海岸学生公寓宿舍内,四台笔记本电脑被偷。”该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也想管,可管不了,因为学院二区金海岸学生公寓属于社会筹资建设项目。

原标题:长沙一大学宿舍四台电脑一起被偷

本报长沙讯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二区金海岸学生公寓宿舍内,四台笔记本电脑被偷。据学生称,这栋学生宿舍已经多次发生集体被盗事件。

“像凭空消失一样,电源线没有动,放在旁边的手机,移动硬盘等没有动。”22日晚6点15分,正在读大二的徐同学最后一个离开宿舍时,清楚记得将门上了锁。可当他晚上8点多钟回到宿舍时,发现包括其他三名室友的笔记本电脑都不见了。

二区的宿舍楼均由湖南金海岸投资有限公司物业部负责日常管理。“都说不准带电脑,你看我们墙壁上都有公示。”该物业部一唐姓负责人指着其办公室墙上公示的该物业制定的《住宿须知》说。

“此前也发生过失窃事件,可都只好多次提醒学生加强自我防范。”该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也想管,可管不了,因为学院二区金海岸学生公寓属于社会筹资建设项目。

2013年,湖南省出台关于三年内完成学生社会化公寓整体回购的要求,据此,大众传媒职院还成立了金海岸学生公寓项目回购领导小组,启动回购工作,希望早日将该公寓回购到自己名下自己来管理。但是,具体初始投资成本认定、利率计算、计算方式等方面存在分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回购 大学宿舍 学生公寓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