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地铁安保升级 民警全部佩枪巡逻(图)


来源:潇湘晨报

5月23日,地铁2号线长沙火车南站,民警统一佩枪巡逻。图/实习生杨杨  本报长沙讯 5月23日,记者从长沙轨道交通2号线派出所(光达派出所)了解到,针对目前复杂的社会环境,地铁2号线沿线19个站点的安保力量升级。

5月23日,地铁2号线长沙火车南站,民警统一佩枪巡逻。图/实习生杨杨

本报长沙讯5月23日,记者从长沙轨道交通2号线派出所(光达派出所)了解到,针对目前复杂的社会环境,地铁2号线沿线19个站点的安保力量升级。所有民警将佩枪在站点和列车巡逻。

警力分配上,目前地铁2号线的4个中心站点将扩展为10个中心站点,并且全线的安保力量都将升级。除了光达派出所40位民警佩枪巡逻外,还有15名辅警力量将分配到各站点执勤。

“派出所还配备57名协警。”民警介绍,这57名协警将有40名下站点巡逻。据光达派出所统计,从4月29日地铁2号线试运营以来,截至5月23日,一共接到17起警情,有两起立案,破案一起。记者李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民警 巡逻 地铁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