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丈夫沉迷网络关系有名无实 妻子起诉离婚获准


来源:潇湘晨报

湘潭一对80后年轻夫妻,丈夫婚后沉迷网络,发展至妻子回娘家,而丈夫外出不回的地步。分居四年后,近日,陈媛向湘潭县法院提起离婚诉讼,请求解除这段有名无实的婚姻。

原标题:丈夫沉迷网络,妻子起诉离婚获准

本报湘潭讯 湘潭一对80后年轻夫妻,丈夫婚后沉迷网络,发展至妻子回娘家,而丈夫外出不回的地步。在分居四年后,妻子无奈提起离婚诉讼,近日获得法院支持。

陈媛与吴臻(均系化名)于2005年上半年经人介绍相识,相处一年后,两人于2006年9月份登记结婚,2007年下半年生育一子。婚后,两人经常因吴臻上网一事发生矛盾,陈媛苦劝多次无果。2010年1月,两人又因吴臻上网一事发生争吵,陈媛一气之下跑回娘家居住,本以为丈夫会来接自己的陈媛却只等来了丈夫离家出走的消息。之后,陈媛再也没收到丈夫的消息。

分居四年后,近日,陈媛向湘潭县法院提起离婚诉讼,请求解除这段有名无实的婚姻。法院审理认为,两人虽系自主结婚并生育小孩,但在共同生活中,双方未能就感情很好地进行交流。吴臻沉迷网络,致使夫妻因此发生矛盾。在发生矛盾后,夫妻双方也未能冷静对待处理,反而都以离家外出来逃避矛盾的解决,夫妻因感情不和分居已满两年,遂判决准允离婚。

记者肖洋桂 通讯员高喜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丈夫 沉迷网络 陈媛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