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邵阳新宁近期集中清退245名违规借调人员


来源:潇湘晨报

“全县与我一样被违规借调的人全部退回了原单位,这次一碗水端平了,我没意见。近期,邵阳市新宁县聚焦“四风”广泛听取意见建议,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其中一项就是清退违规借调人员。

原标题:新宁清退245名违规借调人员

本报邵阳讯 “全县与我一样被违规借调的人全部退回了原单位,这次一碗水端平了,我没意见。”5月23日,被邵阳市新宁县某局借调一年半的小李又回到了原单位。近期,邵阳市新宁县聚焦“四风”广泛听取意见建议,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其中一项就是清退违规借调人员。

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新宁县委办从严控制会议,全县性会议较上年同期精简12个。同时对以县委、县政府和县委办、县政府办名义下发的文件进行控制。该县一些机关单位因各种原因长期违规借调了不少工作人员,多次清理效果不佳,这次县里顶住重重压力,采取强硬措施,对查出的245名违规借调人员予以全部清退。

到目前为止,全县共腾退调整办公用房12975平方米,对在企业和社会组织兼职的58名领导干部(含6名退休同志)进行了全面清理,“吃空饷”的49名人员全部停发了工资待遇,全县的“三公”经费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降低,全县公务接待宴请消费同比减少30%以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借调 吃空饷 违规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