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私人停车位被霸占 车主讨说法后家中猝死


来源:潇湘晨报

5月20日凌晨零时左右,在长沙河西银双路某小区内,一名中年男子因为车位被他人占领,与对方发生口角、肢体冲突后,猝死家中。据吴某的姐姐说,黄某与吴某当时撕扯在一起,直到警察到场,两人才住手。

原标题:停车位被占车主讨说法后家中猝死

本报长沙讯 5月20日凌晨零时左右,在长沙河西银双路某小区内,一名中年男子因为车位被他人占领,与对方发生口角、肢体冲突后,猝死家中。

死亡的中年男子姓吴,据其家属介绍,5月19日晚上11时许,吴某和妻子开车从外面返回小区,停车时,发现自购的E区某车位,停着一台银灰色大众朗逸轿车。

由于找不到停车位,吴某只好打电话给朗逸轿车的车主黄某,担心发生矛盾,吴某妻子赶紧跑到小区传达室叫来两名值班保安,黄某不同意腾移车位,反而恶语相向,吴某妻子只好上楼拿来车位购买协议书给黄某看,但黄某仍然不肯移车。

据吴某的姐姐说,黄某与吴某当时撕扯在一起,直到警察到场,两人才住手。“当时,弟媳留在车库配合民警登记情况,弟弟因感觉不适先行回家。15分钟后,弟媳回家发现他倒在了主卧的厕所地板上。”

5月23日下午,银盆岭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派出所对此事进行了协调。银盆岭派出所参与协调此事的民警说,吴某可能是因为突发心脏病导致身亡。目前,此事仍在协调当中。记者陈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吴某 猝死 停车位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