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被洗脚妹情人逼婚 将其掐死藏尸出租屋


来源:三湘都市报

不堪逼婚压力的中年男子艾某最终将比自己小21岁的情人小丽活活掐死,并藏尸出租屋中。2013年11月17日,艾某带着排骨汤出现在小丽的出租屋,一脸幸福的小丽再次跟他提出了结婚的要求,“我和我老公过年之前就会离婚,你也快点离。

他对洗脚妹“一见倾心”,因不想离婚就掐死她

本报5月22日讯 本来定好口头“协议”,你情我愿地搞婚外情,情人却单方面“撕毁协议”,一再逼婚。不堪逼婚压力的中年男子艾某最终将比自己小21岁的情人小丽活活掐死,并藏尸出租屋中。5月21日,艾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长沙市检察院提起公诉,该案在长沙中院开庭审理。

房产公司员工

对洗脚妹“一见倾心”

2013年3月,在长沙某房地产公司工作的艾某对长沙开福区福元路某洗脚城的21岁女技师小丽“一见倾心”,很快两人一起租住到湘江世纪城。碍于各自的家庭,两人达成了“协议”——互不影响各自家庭。

作为情人,艾某对小丽十分体贴,在得知其没有吃饭时,常带上饭菜去看她,“这可能也触发了小丽和我结婚的念头。”艾某称,小丽曾不下10次提出想和他在一起,要他离婚,但自己内心是压根没想过这事。

2013年11月17日,艾某带着排骨汤出现在小丽的出租屋,一脸幸福的小丽再次跟他提出了结婚的要求,“我和我老公过年之前就会离婚,你也快点离。”

掐死情人后

他第一时间去见妻儿

双方因此争吵了一个多小时,最后以小丽撂下狠话:“你不同意离婚,明天我就和你一起回去。”这句话让艾某烦躁至极,便跳起来掐住了她脖子。“我其实只想让她安静下来,见她呼吸困难就松手了。可松手后,小丽咳了起来,我以为她又要吵闹,便掐住她的脖子,直至其无法动弹才松手。”经法医鉴定,小丽因窒息致死。

随后,艾某开车回家看了熟睡中的妻儿,便在长沙城区徘徊。最后,他选择开车离开长沙,直到在常德境内与大货车发生追尾,被朋友接回来。

最后,法院审理认为,由于案情复杂择日再判。(文中人物皆为化名)

■三湘华声全媒体记者

王智芳 梁筱石 实习生 刘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艾某 协议 一见倾心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