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0后男子指使未成年女友盗窃现金获刑


来源:潇湘晨报

90后小伙李某为了筹钱还债,指使未成年女友张某(事发时未满16周岁)“杀熟”,去朋友家开的超市以“借厕所”为由,伺机进入卧室偷走了存放在衣柜内的33000余元。1月17日中午12点,李某看好了时机,指使女友张某以“上厕所”为由进入邓家超市,然后伺机潜入卧室,将存放在衣柜内的33000余元盗走。

原标题:男子因指使未成年女友盗窃获刑

本报长沙讯 90后小伙李某为了筹钱还债,指使未成年女友张某(事发时未满16周岁)“杀熟”,去朋友家开的超市以“借厕所”为由,伺机进入卧室偷走了存放在衣柜内的33000余元。

5月22日,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法院,李某因犯盗窃罪,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三个月,并处罚金两万元。

李某交代,他和同样来自湖南安化的老乡张某是男女朋友关系。在长沙打工的他,平时喜欢玩电游,一次用打鱼机赌博时输了钱。他只好找一个朋友借了2万元。

之后,朋友催李某还钱。一时不知道去哪儿筹钱的他,突然想起了一位邓姓朋友在长沙开超市。李某交代,他经常去这家超市玩,因此很清楚里面的“地形”。

“卧室里只有一个柜子,里面应该藏着钱,可以去那搞到钱。”李某心想。

1月17日中午12点,李某看好了时机,指使女友张某以“上厕所”为由进入邓家超市,然后伺机潜入卧室,将存放在衣柜内的33000余元盗走。

当晚11点左右,邓某才发现钱不见了。这时,他想到张某中午来超市借过厕所,“只有她有机会进入卧室。”邓某报了案。随后,民警在李某居住的旅馆内将李某抓获。

到案后,李某交代,自己把偷得的33000余元一部分用来还钱,另一些则花在开包厢唱歌和打牌上了。

记者刘双 通讯员李小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李某 女友 获刑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