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宣传文化系统代表团考察对口文化援疆工作


来源:潇湘晨报

5月18日至20日,省委宣传部组织省直主要宣传文化出版单位负责人,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地区考察对口文化援疆工作开展情况。4年来,湖南宣传文化援疆工作有序推进,仅2013年,湖南宣传文化系统对口援助吐鲁番18个项目,有效推动了当地宣传文化事业发展。

原标题:湖南宣传文化系统代表团考察对口文化援疆工作

据湖南日报报道 5月18日至20日,省委宣传部组织省直主要宣传文化出版单位负责人,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地区考察对口文化援疆工作开展情况。

按照中央的统一安排和部署,2011年,我省启动宣传文化对口援疆工作。4年来,湖南宣传文化援疆工作有序推进,仅2013年,湖南宣传文化系统对口援助吐鲁番18个项目,有效推动了当地宣传文化事业发展。

今年我省将继续加大对吐鲁番的对口支援力度,包括:积极协调支持吐鲁番文艺院团来湘演出,帮助培训吐鲁番地区宣传文化干部和技术人才,继续加大对吐鲁番形象的宣传力度,重点新闻网站链接吐鲁番新闻网并支持改造升级,继续支持编辑出版吐鲁番外宣画册,向吐鲁番电视台赠送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视剧或节目,向吐鲁番图书馆赠送湘版图书,继续支持编辑出版《吐鲁番文库》,支持吐鲁番现代文化引领产业示范区重大文化项目建设,帮助吐鲁番歌舞团进行设备更新,支持吐鲁番广播电视设备升级改造工作等文化项目。

在吐期间,宣传文化代表团一行与吐鲁番地区宣传文化单位,就进一步推动文化发展繁荣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对正在建设中的大剧院等文化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文化系统 文化项目 文化单位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