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娄底一女子晕车 着急下车遗落4万现金


来源:潇湘晨报

因为晕车严重,车一停稳就冲下车开始吐了起来,连自己随身带的手提包都落在了公交车上。103路公交车的司机杨师傅最先发现装有现金的手提包,“开到终点站后,我开始检查,结果在靠右边的位置发现了一个黑色手提包。

本报长沙讯 因为晕车严重,车一停稳就冲下车开始吐了起来,连自己随身带的手提包都落在了公交车上。5月22日上午9点,在长沙龙骧巴士103路公交车调度室内,丢失了近23个小时的4万块现金终于归还到失主熊女士的手上。

“这是一年辛苦挣来的4万块钱,本来打算拿这些钱进货的,结果全都让我给弄丢了。”5月21日下午,娄底的熊女士带着刚取出的4万块钱,准备从汽车南站搭乘103路公交车到高桥大市场进货。晚上8点50分许,熊女士上车后就坐到了右边,装有4万块现金的手提包被她放在座位的里侧。

“坐上车以后感到胸口很闷,很想吐。”熊女士说,因为晕车十分严重,在到达高桥大市场站后,她立刻跑下车去呕吐,而装有现金的手提包则遗忘在公交车上。“我在路旁待了一会,准备找一下证件去进货,发现包不见了。”心急如焚的熊女士立刻拨打了公交站牌上的电话,随后被通知赶到103路公车调度室。

“我所有的钱包括证件都在包里。当时身无分文,连打车去的50块钱都是公交车司机帮我垫付的。”熊女士说,这四万块钱是去年一年卖货挣的钱,本来打算这几天来长沙进货,结果因为自己一时大意弄丢了。

103路公交车的司机杨师傅最先发现装有现金的手提包,“开到终点站后,我开始检查,结果在靠右边的位置发现了一个黑色手提包。”杨师傅说,自己开公交车开了一年多,还是第一次捡到这么多钱,他随即把手提包交到了调度室。调度室的工作人员在拿到装有4万块现金的手提包后,立刻通知车队的王队长前来处理。

“我们看到了包里满满的钱,知道失主肯定十分着急,所以马上拨打了110,并且通知投诉热线的工作人员注意来电。”王队长说,由于当晚无法核实失主身份,为了安全起见,第二天上午经过110民警确认身份后,将丢失的4万块现金归还给了熊女士。王队长提醒,市民一旦发现物品在公交车上遗失,可以拨打站牌上的投诉热线寻求帮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晕车 现金 熊女士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