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娄底一男子深夜撬门行窃 女店主惊醒遭强奸


来源:娄底新闻网

近日,娄底市公安局娄星分局双江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入室抢劫、强奸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肖某(男,37岁,涟源市七星街镇人)。娄底市公安局刑科所检验报告显示,民警现场提取的案犯遗留在擦拭物上的精斑,同犯罪嫌疑人肖某的DNA一致。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瑜 毛永辉)近日,娄底市公安局娄星分局双江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入室抢劫、强奸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肖某(男,37岁,涟源市七星街镇人)。

2014年3月23日凌晨2时许,双江派出所接到辖区双江乡某村受害人姜某报警称:自己商店内被抢劫,损失2万多元。民警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经现场调查及勘查查明:犯罪嫌疑人肖某头戴面罩、手持三角刮刀,以先断电、再撬门的方式进入现场,在商店内盗窃香烟、钱物过程中,店主姜某被惊醒,肖某持刀威胁姜某,抢走了其身上的黄金项链、戒指和耳环后,并对姜某实施了强奸,继而再次持刀威胁姜某,又抢走了放在床头的手机一台、柜子里的现金3000多元之后逃离了现场。

在初步查明案情基础上,派出所民警通过开展大量的现场走访、调查工作,刻画了案犯的特征、确定了侦查方向。经过近10天卓有成效的工作,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为涟源市七星街镇某村肖某。4月4日下午,民警在其村里一麻将馆内将肖某成功抓获,当场从其身上发现并扣押受害人姜某被抢走的手机,后在其住处发现了相关的作案工具(面罩、三角刮刀、矿灯、手套等)。同时娄底市公安局刑科所检验报告显示,民警现场提取的案犯遗留在擦拭物上的精斑,同犯罪嫌疑人肖某的DNA一致。

目前,犯罪嫌疑人肖某已被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的侦查之中。(编辑/邓仕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肖某 撬门 犯罪嫌疑人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