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将举办第二届手机文化产业博览会


来源:湖南日报

记者从昨天在深圳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获悉,2014中国(长沙)第二届手机文化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19日至21日在长沙举行。届手机文化产业博览会,将聚焦时代热题4G,向外界展示最新智能生活技术,并为投资创业者提供交流、交易平台。

本报深圳5月17日电(记者 李国斌)记者从昨天在深圳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获悉,2014中国(长沙)第二届手机文化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19日至21日在长沙举行。

第二届手机文化产业博览会,将聚焦时代热题4G,向外界展示最新智能生活技术,并为投资创业者提供交流、交易平台。届时,博览会将举办全国动漫游戏大赛、手机文化发展峰会、亚洲创意微视频大赛3大主体活动。

截至今年1月,我国手机网民规模达5亿,较2013年增加8000万人,网民中使用手机上网的人群占比由2013年的74.5%提升至81.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手机文化 动漫游戏 产业博览会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