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全国校花代表大会 接受宅男团的考察(图)


来源:凤凰网湖南

00
2014年5月14日上午10点,由湖南广播电视台经视频道主办的“首届全国校花代表大会”,在湖南长沙召开。

5月14日,为宅男观众群专门打造的《BlingBling校花纪》进入全国校花总决选环节。“首届全国校花代表大会”在湖南长沙召开,通过《BlingBling校花纪》落地海选——“花海季”角逐出的48位全国校花代表集体亮相(如图)。

5月14日,为宅男观众群专门打造的《BlingBling校花纪》进入全国校花总决选环节。“首届全国校花代表大会”在湖南长沙召开,通过《BlingBling校花纪》落地海选——“花海季”角逐出的48位全国校花代表集体亮相(如图)。接下来,这些校花还要接受媒体评审团与宅男团的考核,最终选出“国民校花”。同时,节目组还将提供50万元的海外助学大奖来帮助校花们实现梦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总决选 宅男 blingbling校花纪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