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发布“八项禁令” 举报最高奖励500元


来源:三湘都市报

三湘风纪网消息,日前,常德市作风建设工作办公室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做到“八项严禁”。据悉,凡举报调查属实的,给予举报人300—500元奖励(举报电话:0736—7786069 7786736)。

本报5月12日讯 三湘风纪网消息,日前,常德市作风建设工作办公室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做到“八项严禁”。

“八项严禁”包括:严禁上班时间上网玩游戏、炒股、购物、聊天和看影视剧;严禁上班时间在各类场所打牌娱乐;严禁上班时间在休闲娱乐场所参与洗脚按摩、唱歌跳舞、喝茶聊天等活动;严禁上班时间擅离工作岗位进行体育健身活动;严禁参加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严禁参与各种色情活动;严禁参加用公款支付的各种娱乐活动;严禁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提供的各种娱乐活动。

常德作风办方面欢迎各界监督和举报。据悉,凡举报调查属实的,给予举报人300—500元奖励(举报电话:0736—7786069 7786736)。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八项严禁 影视剧 党员干部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