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走进生态农业 重返美丽乡村”嘉宾介绍:孔祥峰


来源:凤凰网湖南站综合

孔祥峰孔祥峰孔祥峰: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研究员、畜禽健康养殖中心副主任,动物营养专家,长期从事绿色无公害猪肉有关研究,2006年在南京农业大学获农学博士学位。2008年、2012年分别赴美、

孔祥峰

孔祥峰: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研究员、畜禽健康养殖中心副主任,动物营养专家,长期从事绿色无公害猪肉有关研究,2006年在南京农业大学获农学博士学位。2008年、2012年分别赴美、法从事访问学者研究,2012年获第四届农业领域“青年科学之星”。

孔祥峰研究员主要从事单胃动物氨基酸营养、肠道微生态调控与中药饲料添加剂研究。针对养殖业中普遍存在的注射抗生素问题,研发出高效、生态保护型抗生素替代品并应用于养猪生产;针对养猪业中的蛋白质饲料资源紧缺和氮排放污染等问题,开展动物蛋白质营养及高效利用的基础和应用研究,为提高畜产品质量、确保人类健康、指导我国畜禽健康养殖业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孔祥峰 生态 农业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