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朵菊花祭老兵 全省各地祭扫抗战英烈


来源:三湘都市报

清明之际,湖南唐人万寿园工作人员组织志愿者来到岳麓山第73军抗战阵亡将士公墓祭扫。抗日名将宋希濂将军、著名书画家钟增亚先生、湖南著名笑星杨五六先生等海内外名流均安息于此。

清明之际,湖南唐人万寿园工作人员组织志愿者来到岳麓山第73军抗战阵亡将士公墓祭扫。

本报4月4日讯本报联合湖南老兵之家、湖南唐人万寿园发起的“万朵菊花祭老兵”活动公布后,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5日是清明节,湖南老兵之家、湖南唐人万寿园等将发起在我省各地抗战纪念地开展祭扫抗战英烈活动。

据了解,湖南唐人万寿园将在新区专项规划建设长沙保卫战“两馆一场一碑一园”,即一座纪念馆、一个网上纪念馆、一个长沙保卫战纪念广场、一座英雄纪念碑、一座英烈园,定在2015年建成,为明年抗战70周年献礼。

该园位于长沙县安沙镇鳌鱼村,距离长沙城区30分钟车程。园区坐北朝南,东、西、北三面为山体,园区整体规划布局为“一湖、五谷、九龙山”。抗日名将宋希濂将军、著名书画家钟增亚先生、湖南著名笑星杨五六先生等海内外名流均安息于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抗战 杨五六 老兵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