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代表建议不认真 永州人大常委会通报批评3单位


来源:湖南日报

14日,因去年对部分代表建议办理不认真、无实效,3家市直单位被通报批评。这是永州市人大常委会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加大督办力度的重要举措。

本报3月15日讯(记者 唐善理 通讯员 张雄)14日,因去年对部分代表建议办理不认真、无实效,3家市直单位被通报批评。这是永州市人大常委会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加大督办力度的重要举措。

去年以来,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实行主任会议成员带头督办、联工委跟踪督办、各专门委员参与督办机制,把为基层服务、为民办实事与督办建议结合,重点建议督办与全面回头看督办结合,对7个承办不认真、代表和群众不满意的单位扣除当年绩效考核分;这次又对其中3个单位进行公开通报,使承办单位深受触动,有力促进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人大常委会 代表建议 绩效考核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