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来源:红网

(今天上午9:03,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湖南省人民会堂开幕。会上,湖南省政协主席陈求发将作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省政协副主席赖明勇将作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部分政协委员将作大会发言;会议还将表彰优秀提案。

今天上午9:03,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湖南省人民会堂开幕

红网长沙2月9日讯(记者黎鑫陈宗昊)今天上午9:03,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湖南省人民会堂开幕。本次会议应到委员748人,实到719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的有效人数。

会上,湖南省政协主席陈求发将作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省政协副主席赖明勇将作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部分政协委员将作大会发言;会议还将表彰优秀提案。

会议由省政协副主席武吉海、袁隆平、刘晓主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政协章程 会议 政协主席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