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9日开幕 政协委员抵长


来源:红网

(张伯序委员报完到后,便将自己带来的提案投在了酒店大厅设立的提案箱内。)  红网长沙2月8日讯(记者 黎鑫 肖懿 摄影 陈宗昊)湖南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将于明日在湖南省人民会堂开幕,今日,政协委员们带着各种提案陆续赶到长沙驻地报到。

2月8日,湖南省政协委员陆续赶到长沙驻地报到

张伯序委员报完到后,便将自己带来的提案投在了酒店大厅设立的提案箱内

王金枝委员说,今年两会朴素的风格让她感觉很亲切

长沙2月8日讯(记者 黎鑫 肖懿 摄影 陈宗昊)湖南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将于明日在湖南省人民会堂开幕,今日,政协委员们带着各种提案陆续赶到长沙驻地报到。尽管年味尚未退去,但委员们参政议政的热情丝毫没有受影响。

“开两会不是来聊天,而是要为湖南建设和提高百姓生活水平献策献计。”一到驻地,政协委员张伯序便匆忙办起了入住手续。他说,今年两会延续了节俭办会的风气,驻地没有横幅和彩旗,委员入住的房间没有配备水果与鲜花……这为参政议政提供了一个清纯的外部环境。作为三届政协委员,此次张伯序共带来了4件提案,内容分别涉及环保、食品安全、湖南正面形象宣传等方面。他认为,政协委员的每件提案都要接地气,真正为百姓解决实事。

湖南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会务组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政协委员报到的积极性非常高,仅一上午的时间就有近三分之二的委员报到完毕。“早上7点就有委员前来报到了。”一位在湖南宾馆工作的会务组人员说,尽管春节假期刚过,但委员们没有受到“假日综合症”的影响。

政协委员王金枝说,此次两会朴素的风格让她感觉很亲切,没有什么觉得不习惯的地方,“我们就是来参政议政和履行我们的职能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政协委员 十一届 参政议政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