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籍男子吸毒被查 掏假上校军官证逃避检测


来源:中新网

驻扎星城岳阳老牌虾尾

珠海警方日前抓到的一名吸毒者居然携带了军官证,珠海市公安局1日通报,该名冒充某军区管理局处长的假上校军官被处拘留10日并罚款人民币2000元。

据介绍,11月30日上午,拱北派出所发现一名曾有吸毒前科的男子入住在口岸广场附近的某酒店。派出所值班民警准备对该名湖南籍的53岁男子胡某进行现场吸毒检测时,该男子指责派出所民警冤枉他。

民警在进行身份核查时,发现胡某居然携带了军官证和军队驾驶证,其军官证显示其为某军区管理局处长,上校军衔。细心的民警判断其身份有问题,果断决定将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核查。

胡某一口咬定自己的军人身份是真实的,不愿意配合民警进行吸毒检测,要求打电话向上级汇报。民警上报珠海市公安局,请求协调军队有关部门以核实胡某身份。经核查,证实胡某是一个假军官。

民警按照吸毒检测程序对其进行检测,证实胡某吸食了冰毒。胡某对自己吸食冰毒的行为供认不讳。

1日凌晨,拱北派出所依法对这名假上校予以行政拘留10日和罚款2000元的处罚,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责令其接受社区戒毒三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驻扎 星城 老牌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