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国美湘江音乐节 一场环保的音乐课堂


来源:凤凰湖南

2015年9月26日,我们期盼已久的2015国美湘江音乐节首场演出震撼开场。备受瞩目的2015国美·湘江音乐节是中国时间最长、演出阵容最豪华、场地最完美的音乐节,是一场带动亿万粉丝嗨翻30天的音乐盛宴

2015年9月26日,我们期盼已久的2015国美湘江音乐节首场演出震撼开场。备受瞩目的2015国美·湘江音乐节是中国时间最长、演出阵容最豪华、场地最完美的音乐节,是一场带动亿万粉丝嗨翻30天的音乐盛宴。通过高科技的通讯手段进行场内外的互动,整个城市都变成了音乐节的狂欢现场。

湘江音乐节不仅仅限于视觉和听觉,而是把音乐和生活完美的融合起来,让长沙,让湖南,让中国来共同感受极致娱乐生活的魅力,一起狂欢。

演出现场包含了多种功能,除了可以欣赏美妙的音乐,还综合了美食广场、工艺品市场、小型游乐场以及国际品牌展示宣传区域。

大型的场地、复杂的功能,单场次人数万人以上的观众的接待、连续多日的快节奏演出,给场地的环保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举办方通过合理的设计,在关键节点广布卫生设施,创新的使用分类垃圾桶。并召集了众多的志愿者协助进行现场保洁工作。通过环保标语的张贴,LED屏环保影片的播放,以及出演的明星艺人的大力呼吁,来提高观众的环保意识,打造一个国内最环保的音乐节。

9月26日演出当天,高潮迭起,精彩不断。痛仰、子曰、梁博、谭维维、崔健,点燃了一个又一个的现场高潮,上万观众聚集到了演出台前,也在演出间隙享受了美食,和家人一起欢快的娱乐。但是一场狂欢过后,留下的是一片整齐干净的场地,没有污水横流,没有废纸遍地,没有空瓶散落,没有废袋乱扔。

在欣赏音乐的欢愉中,提高人民群众的文明素质。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音乐节 环保 观众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