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孝天使”给102岁老人过生日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网

12月15日晚,2013湖南首届“微孝天使”大型公益慈善晚会在长沙县举行。现场,“微孝天使”给来自长沙县安沙镇的董国民爷爷过102岁生日。 12月15日,恰逢长沙县安沙镇董国民老爷爷102岁生日。晚上

12月15日晚,2013湖南首届“微孝天使”大型公益慈善晚会在长沙县举行。现场,“微孝天使”给来自长沙县安沙镇的董国民爷爷过102岁生日。

12月15日,恰逢长沙县安沙镇董国民老爷爷102岁生日。晚上在长沙县开源大剧院举行的湖南首届“微孝大爱”大型公益慈善晚会上,“微孝小天使”和现场观众一起给董老爷爷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

公益慈善晚会现场,当观众们听说董国民已经102岁时,顿时响起热烈的掌声。董国民精神矍铄,这么多人陪他一起过生日,显得非常高兴。“我喜欢吃南瓜、韭菜、红薯,每顿喝点酒,每天走几里路,喜欢吃糖,爱唱花鼓戏。”他开心地与众人分享起他的长寿秘诀。在“微孝小天使”陪伴下,董国民切开生日蛋糕,获得了众人的生日祝福。

由华声在线等发起的“微孝大爱”主题公益活动,旨在通过“五个一”爱心行动,即送老人一个蛋糕、陪老人过一个生日、圆老人一个梦想、送老人一句祝福、发一条正能量微博(微信、博文),以个人平日皆可参与的微公益行为,来唤醒对老年人的关爱。

晚会由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湖南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主办,来自长沙县近200位“微孝小天使”现场表演了《不要错过》等敬老爱老节目,并发起“微孝大爱”公益募捐行动,为更多的孤寡老人送去孝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茜蕾]

标签:生日 天使 微孝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