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长沙香港周”本月底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今天,记者从长沙市委外宣办获悉,由香港贸易发展局、长沙市政府、省商务厅和省贸促会联合主办的“湖南长沙香港周”暨“香港时尚购物展·长沙”将于10月31日至11月4日在长沙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球首位华人世界小丑女皇、香港警察乐队、花式单车、沙画大师等将表演精彩纷呈的节目。

据湖南日报10月20日讯(记者吴希实习记者谢璐)今天,记者从长沙市委外宣办获悉,由香港贸易发展局、长沙市政府、省商务厅和省贸促会联合主办的“湖南长沙香港周”暨“香港时尚购物展·长沙”将于10月31日至11月4日在长沙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长沙的消费者在家门口便能买到来自香港的时尚产品和美食,尽享休闲购物乐趣。

连续5天的购物展将汇聚170家香港企业的300多个品牌,产品包括潮流服饰、珠宝钟表、家庭用品、食品、礼品及美容产品等。展会设有多个特色展区,其中,在“漫游香港”虚拟实景体验区,用智能手机便能观赏别具一格的香港维港夜景、金紫荆广场升旗礼等,犹如亲临香港。此外,全球首位华人世界小丑女皇、香港警察乐队、花式单车、沙画大师等将表演精彩纷呈的节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茜蕾]

标签:湖南国际会展中心 香港贸易发展局 香港企业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