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凤凰边城音乐节“根源音乐”盛宴


来源:凤凰网湖南站

8月23日晚上,2013凤凰边城音乐节将在沱江河畔民族体育中心举行,由一批资深音乐人率领的15支知名乐队将与来自湘、黔、川、渝四省市的17支草根乐队同场竞演。    凤凰边城音乐节旨在打造‘民俗与摇滚

8月23日晚上,2013凤凰边城音乐节将在沱江河畔民族体育中心举行,由一批资深音乐人率领的15支知名乐队将与来自湘、黔、川、渝四省市的17支草根乐队同场竞演。

    凤凰边城音乐节旨在打造‘民俗与摇滚高度融合、传统与现代和谐传承’式的‘中国根源音乐’品牌,培育具有国际水准的凤凰文化旅游新名片。音乐节艺术总监、“西北鼓王”赵牧阳担任鼓手在凤台上擂响大鼓,青歌赛金奖获得者凤凰县苗族姑娘吴娟在凰台清唱苗歌,拉开了为时三天的音乐盛宴大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凤凰边城音乐节 盛宴 乐队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