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届“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周”亮点多


来源:湖南日报

8月15日,发布会上,国际著名音乐艺术团——哥伦比亚戴维的爵士乐队成员为观众进行表演。何报翔表示,第三届“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周”将会在前两届的基础上,办得更加精彩,并邀请广大音乐、旅游爱好者前往参加。

 

发布会上,国际著名音乐艺术团——哥伦比亚戴维的爵士乐队成员为观众进行表演。

8月15日,“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周”组委会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对外发布了“2013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周”的筹备情况、日程安排及活动内容。本届音乐周由文化部和湖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湖南省文化厅、湖南省旅游局和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出席并讲话。

据悉,“2013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周”将于8月31日至9月4日在张家界举行。本届音乐周以“世界的自然遗产,我们的乡村音乐”为主题,本着“简朴隆重、影响深远”的原则,力争办成具有深远影响的国际盛会;届时,将有23个国家(地区)的25支民族风情浓郁的国际音乐团队和8支国内音乐团队参加演出,演员超过300人;将举办开幕式、国际乡村音乐巡演、音乐周激情狂欢夜、“哈雷骑士·音乐同行”全国哈雷车主骑行张家界活动、“张家界的文化梦”主题论坛、颁奖暨闭幕式等6大主题活动。

两年一届的“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周”首创于2009年,前两届的成功举办,成为一次对外文化交流的典范。何报翔表示,第三届“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周”将会在前两届的基础上,办得更加精彩,并邀请广大音乐、旅游爱好者前往参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音乐周 乡村音乐 8月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