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万科橘洲音乐节9月开唱


来源:搜狐网

有人说,它是一种真实,真实到每一个词,每一个调就是弹唱人自己的心声,自己的呐喊;橘洲音乐节,作为南中国最有影响力的音乐节之一,融入摇滚等多种流行元素,为湖湘大众打造一场“摇滚“的狂欢。

资料题

摇滚是一种什么样的音乐?

有人说,它是一种真实,真实到每一个词,每一个调就是弹唱人自己的心声,自己的呐喊;

有人说,它是一种信仰,它以自己富有节奏的韵律,号召了一代又一代的年轻人,为之疯狂;

也有人说,它是一种哲学……

摇滚,起源于1940s年代末期的美国,以灵活大胆的表现形式和富有激情的音乐节奏,迅速风靡全球。而在中国,摇滚的起源时间并不是很长,也许在人们关于摇滚的普遍印象中:流行的穿着,激进的思想,颓废的态度……而真正的摇滚,并不是这样。摇滚,是单纯的,是理想的,是热血的,它是一种力量。

有人说“逆境中的蝴蝶最美”,正如那只蝴蝶一样,摇滚,以一种音乐的呐喊,批判这个社会存在的现实,它以自己的遍体鳞伤,在黑暗绝境中努力去寻找一丝人生的光芒。而这种呐喊则是最嘶声力竭、震撼人心。

“我曾经问个不休/你何时跟我走/可你却总是在笑我/一无所有”,那个唱着“一无所有”的歌者,他用中国式的摇滚表达着80年代青年人中潜意识里的东西,感召着他们的那一代人,也感染着我们;“曾感到过寂寞/也曾被别人冷落/却从未有感觉/我无地自容”,重金属、硬摇滚的节奏,力竭的嘶吼,击打着每个人的心;摇滚,已经慢慢深入到人们心中,成为流行的音乐之一。

特别在近几年,众多的音乐节等平台,更多的展现摇滚的魅力。橘洲音乐节,就是其中之一。

橘洲音乐节,作为南中国最有影响力的音乐节之一,融入摇滚等多种流行元素,为湖湘大众打造一场“摇滚“的狂欢。今年,亦不例外。2013年,万科橘洲音乐节,将与摇滚大咖迪克牛仔、伍佰及国际知名的摇滚乐队一起领略摇滚的魅力。同时橘洲音乐节亦注重本土摇滚的创作,为那些始终坚持摇滚乐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平台。

长沙万科全程冠名2013橘洲音乐节,盛邀全城共享湘江音乐盛宴。开通预售门票通道,原150元每张的门票,在万科营销中心预定即可享受140元每张的独家优惠价格,更有精彩好礼相送!当艺术成为生活的常态,才真正融入我们的生活。万科一直秉承着“以建筑赞美生命”的理念,以艺术浸润生活为目标,营造一种和谐的艺术氛围,给每一位业主带来精神享受。

9月,万科和你一起听摇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摇滚 橘洲 摇滚乐队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