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于飞 和鸣潇湘——凤凰网湖南站正式启动


凤凰于飞 和鸣潇湘——4月18日,凤凰网湖南站(http://hunan.ifeng.com/)在长沙隆重启动了! 下午14时30分,长沙国际通程酒店高朋满座,凤凰新媒体副总裁金玲、凤凰新媒体副总裁邹

凤凰于飞 和鸣潇湘——4月18日,凤凰网湖南站(http://hunan.ifeng.com/)在长沙隆重启动了!
 
下午14时30分,长沙国际通程酒店高朋满座,凤凰新媒体副总裁金玲、凤凰新媒体副总裁邹明、湖南省网管办副主任康重文、湖南省外宣新闻发布处处长伍贤运、红网董事长总编辑舒斌、红网副总编辑杨国炜、华声在线总编王亚齐、湖南卫视新闻中心主任杨壮、湖南经视新闻中心副主任、湖南经视新闻中心副主任潘瑞林、星辰在线副总编王重浪先生、鄢烈山先生、历史作家十年砍柴、历史作家谭伯牛先生、音乐人杨海潮先生、作家何大宏先生等嘉宾共同见证湖南站的出生。
 
凤凰新媒体副总裁金玲透露,1300万湖南网民每个月会访问凤凰网,就是因为看到了湖南这么多用户喜欢凤凰网,所以凤凰网决定实现本地化的服务,把凤凰网从北京搬到湖南,能够更好地服务湖南的父老乡亲们。
 
凤凰新媒体副总裁邹明在致辞中说,凤凰网要发扬湖南精神,特别是湖南的红色文化精神。无论是历史上的名人还是共和国的元勋很多人都是从湖南走出来的,发扬老一辈红色人的精神,这是凤凰网在本地开拓的一个很重要精神支柱。
 
时评家鄢烈山代表凤凰网网友对凤凰网湖南站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这只团队同湖南的父老乡亲一起把凤凰网湖南站办得“凤凰于飞  和鸣潇湘”,让和鸣的声音传到整个世界。    
   
15时10分,激动人心的一刻来临,湖南省网管办副主任康重文、凤凰新媒体副总裁金玲,凤凰新媒体副总裁邹明,凤凰网湖南站站长曾雪封先生上台,共同触摸水晶球,正式启动凤凰网湖南站!
 
凤凰网湖南站站长曾雪封最后致谢词,他说,作为一个湖南人,希望通过凤凰网湖南站给家乡作出一些贡献,更好地宣传湖南,同真实的湖南一起发声。
 
背靠专注于1亿高端网民的凤凰网,凤凰网湖南站秉承有温度、有性情、有担当、有风骨的凤凰气质,以宣传和展现湖南的城市风貌为基本,通过独到的凤凰视角把握湖南脉动,挖掘湖湘精神,见证湖南发展。
 
凤凰网湖南站设立资讯、社会、生活、互动四大板块。资讯板块关注湖南动态,“今日热点”聚焦当天湖南最重要的新闻资讯,“焦点大图”用视觉呈现湖南风貌,“湘地名士”展示湖湘名人风采;社会板块关注湖南房产、家居、汽车,《雪夜漫谈》继续“谈之有道”,凤凰公益关注湖南慈善公益;生活板块带来湖南旅游、美食、娱乐新体验;互动板块“爆料”、“车友会”、“看房团”架构网友与湖南站的桥梁。
 
“影响湖南的力量”,凤凰网湖南站诚挚邀请广大湖南人一起发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多国丽]

标签:凤凰网湖南站 和鸣 启动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