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曾雪封:希望凤凰网湖南站给家乡做贡献


来源:凤凰网湖南站

“凤凰于飞 和鸣潇湘”,4月18日,凤凰网湖南站在长沙隆重启动。凤凰网湖南站站长曾雪封在致辞中说,作为一个湖南人,希望通过凤凰网湖南站给家乡做出贡献,更好地宣传湖南。以下是讲话实录:曾雪封:谢谢各位领

“凤凰于飞 和鸣潇湘”,4月18日,凤凰网湖南站在长沙隆重启动。凤凰网湖南站站长曾雪封在致辞中说,作为一个湖南人,希望通过凤凰网湖南站给家乡做出贡献,更好地宣传湖南。以下是讲话实录:

曾雪封:谢谢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其实我昨天晚上准备了一份讲稿,掉了。因为,我觉得不用讲稿的话,一是不太礼貌;二是几位领导都没有用讲稿,唯一用讲稿的是主持人,我也不准备用讲稿。因为,今天来到发布会的都是我的朋友、领导、嘉宾,多年的朋友,多年的领导,多年的媒体同行。

不想多说,凤凰网湖南站正式启动,希望湖南省及地州市的各位领导多多支持,希望同行多来指导工作。另外,还有我在长沙的朋友,特别感谢你们,为了这次发布会,我给你们出了很多难题,又当司机,又当接待,非常感谢。

    有点小激动,还是感谢吧,希望我们不辜负领导们对我的信任,把凤凰网湖南站办好。还有康主任这边,我作为一个湖南人,通过凤凰网湖南站给家乡作出一些贡献,更好地宣传湖南,同真实的湖南一起发声。
 
  谢谢大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多国丽]

标签:凤凰网湖南站 希望 曾雪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