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店凌晨被盗 双牌警方8小时破案擒贼


来源:凤凰湖南

凤凰湖南讯 12月17日早晨上午6时许,双牌县理家坪乡集市一商店处,店铺老板陈先生正打开店门准备营业,但开门后满屋被翻动凌乱的物件让陈先生顿时感觉不妙,细查之下发现店铺内价值数千元的烟酒被人偷走,陈先

凤凰湖南讯 12月17日早晨上午6时许,双牌县理家坪乡集市一商店处,店铺老板陈先生正打开店门准备营业,但开门后满屋被翻动凌乱的物件让陈先生顿时感觉不妙,细查之下发现店铺内价值数千元的烟酒被人偷走,陈先生立即向理家坪派出所报警求助。

由于近年来理家坪乡极少发生入室盗窃案件,该案发生后在当地造成了较大的社会影响,为形成有效打击力量,迅速侦破该案件,双牌县公安局理家坪派出所与相临的江村派出所充分发挥全市公安机关严打“盗骗毒”亮剑行动以来捆绑作战、合力攻坚模式。两所迅速组合警力对该案进行缜密侦查,侦查民警在对案发地周边进行走访调查时,发现附近一店铺安装的监控探头正好对准案发现场,获得这一重要线索后,民警立即调取视频监控进行人像分析,并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何某,通过结合县局新建“天网工程”视频信息比对,案发当天下午14时许,民警在摸清何某的行踪后,成功在理家坪乡何某住处将其抓获,并在何某住处查获被盗物品若干。

经民警讯问,犯罪嫌疑人何某如实交代了其于12月17日凌晨潜入理家坪乡陈先生家的商店内盗窃烟酒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卢仕奇]

标签:商店 小时破案擒贼 牌警方8小时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