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文化业态盛行 万家丽国际mall蜡像馆媲美“杜莎夫人”


来源:红网

万家丽国际mall蜡像馆对外开放,图为“范爷”饰演的“武媚娘”。国际巨星“Lady Gaga”,发丝都是真人的。红网长沙12月24日讯 (时刻新闻记者向婉)在人物雕塑类艺术品中,蜡像的超级写实主义世界

万家丽国际mall蜡像馆对外开放,图为“范爷”饰演的“武媚娘”。

国际巨星“Lady Gaga”,发丝都是真人的。

红网长沙12月24日讯 (时刻新闻记者向婉)在人物雕塑类艺术品中,蜡像的超级写实主义世界闻名。想要与心仪的“名人”接触,不一定非要去杜莎夫人蜡像馆,在长沙的万家丽国际mall就能见到与之媲美的名人蜡像群。

近日,万家丽国际mall文化馆首场推荐发布会在购物中心内举行,万家丽集团董事长兼“设计者”黄志明亲临现场为消费者揭开的神秘面纱。

伴随着万家丽国际mall的开业,商场内的文化业态将逐一呈现。由360米外长廊、500米内长廊、名人文化馆、现代中国馆、湖湘文化馆、百帝汇共同组成的十一楼文化核心层将以国际文化中心的姿态与市民见面。

细节决定成败本土蜡像馆媲美“杜莎夫人”

和“普京”、“奥巴马”同台PK,领略范爷演绎的“武媚娘”风情,一睹“成龙”、“Lady Gaga”、“黑寡妇由斯嘉丽·约翰逊”等国际明星风采,从此,星城人在万家丽国际mall的文化馆将得以实现。

“成龙”正在向观展者招手,手掌纹理清晰可见。

在蜡像馆中,“杜莎夫人”在全世界知名度最高,陈列有政界历史名人、王室成员、体坛演艺、科技文化界明星等。近几年,看中巨大的本土明星优势和广阔市场前景的杜莎集团在国内开设多家分馆。自新颖的文化艺术被引进国内市场,收获颇高人气,借势掘金的“翻版”蜡像馆也如雨后春笋,但往往因粗制滥造屡遭吐槽,噱头式蜡像艺术已让消费者失去信心。然而,万家丽国际mall的蜡像群却能收获不一样的评价。

“做的很逼真,连皮肤文理和血管分布都能看的很清晰。”观展的李女士表示。蜡像馆试运营首日即迎来万人观展,好评如潮。但对于一贯注重细节的黄志明来说,这并不意外。“且不说人物造型、五官是按照一比一的比例设计,小到发丝都是真人的。”

据介绍,文化馆内打造有均为实景呈现的30座蜡像,每个蜡像造价高达30万,包含“毛泽东”、“曼德拉”、“巴菲特”、“比尔·盖茨”等政经界名人,中国古代四大美人,“梦露”、“李小龙”演艺、文化界明星等。

提升空间体验感拉动周边消费商场文化业态盛行

随着百货购物中心化,巨大的体量为业态丰富提供滋生空间,本不是独立存在的文化业态随着消费需求逐步个性化、主题化、品牌化,除了本身是一大销售亮点,更拉动周边经济的发展。

近几年,文化业态已不再是消费附属品,融入文化元素的休闲餐饮、复合书店、主题酒吧、特色咖啡吧、艺术场馆、演艺、会所等让购物中心的空间体验感得以加强,为商场带来目标消费人群,增加消费频次,延长消费者驻店时间起着积极作用,并成为击败“电商”的筹码之一。

“来到商场购物、娱乐、就餐、休闲,还能观展、品评艺术,极大丰富市民的消费生活。”黄志明表示,文化馆的建成,各业态将产生相互依存、相互助益的效应。这样的理念,在酒店也得到明显体现。

酒店客房设计

二十六楼由万家丽世贸酒店、美高梅酒店、万家丽精品公寓酒店共同组成。同大多数酒店精简设计不同,酒店拥有从40㎡至480㎡的各类客房近千套,包括欢乐家庭房、全景至尊大床房、全景至尊套房、世禧套房、大使套房及总统套房等12种房型,将欧陆古典风情与传统中式韵味巧妙结合,同时更兼顾细节的多样化及人性化设计。每间客房地面均采用独家自主创新设计产品亚麻地毯砖。

“我们为追求高效便捷的商务人士、希望共聚天伦的家庭、感受城市夜景的浪漫情侣均提供量身打造的下榻居所。”酒店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酒店已对外营业。

酒店大堂有世界最大直径8.8米的水晶钻石莲花灯

走进酒店层,不难发现黄志明想要吸纳中外旅客的“野心”。这一层创造了七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最大直径8.8米的水晶钻石莲花灯,这种灯在人民大会堂常委会议室也只有一盏,而万家丽整栋大楼就有8盏;世界最大的克隆瓷艺画“中华一家亲”;世界最大的汉白玉浮雕;世界最长的酒店长廊等。

酒店长廊两侧有长55米高3米、最完整的清代名画《姑苏繁华图》以及368米长的《清明上河图》10连卷。酒店餐饮500米长廊内,展出的80余副世界各地著名景点的名画,入住的宾客不亚于在看一场世界文化展。

[责任编辑:卢仕奇]

标签:国际mall 文化 蜡像馆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