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余有爱-暖新闻大赛”征文活动启动


来源:凤凰湖南

“新余有爱-暖新闻大赛”征文活动启动凤凰湖南讯 9月18日,“新余有爱-暖新闻大赛”征文活动在新余启动。新余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郭力根与凤凰新媒体副总裁兼凤凰网总编辑邹明共同启动征文活动。 据悉,

“新余有爱-暖新闻大赛”征文活动启动

凤凰湖南讯 9月18日,“新余有爱-暖新闻大赛”征文活动在新余启动。新余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郭力根与凤凰新媒体副总裁兼凤凰网总编辑邹明共同启动征文活动。 据悉,该活动将新余市与凤凰网的两大品牌联手,旨在传播社会正能量。

2013年5月,新余首次提出了打造“新余有爱”志愿服务品牌的目标。新余市文明办主任胡冬生在会上介绍说,围绕打造“新余有爱”这一品牌,两年多来,新余市采取了一系列富有地方特色、富有群众参与性、富有工作成效的举措,“新余有爱”成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最具活力的一个载体。目前,新余志愿服务者有11万人,平均每10个人中就有一名志愿者。此外,每天有10多个志愿服务活动在开展。曾凡娣、刘师民、朱起军等一批优秀志愿者荣登“中国好人榜”。

凤凰网在今年4月推出了《暖新闻》,旨在“为生命倾注力量,为心灵点盏明灯”, 栏目推出两个月访问量就突破1亿人次。凤凰网副总编辑吴海鹏说,《暖新闻》体现了人们对善、温暖的追求。这个栏目紧紧扣住小人物身上折射出的光辉和温暖,通过互联网来传播社会正能量。“新余有爱-暖新闻大赛”征文活动启动后,将通过凤凰全媒体的平台推广传播新余社会的进步、温暖和正能量。

会上还举行了“'生态文明绿色崛起'发现新余之美”授牌。

[责任编辑:卢仕奇]

标签:新余 征文 凤凰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