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恐高男子玻璃栈道求婚 晕倒后女友人工呼吸


来源:中国网

众所周知,张家界是一个全国闻名的旅游胜地,其中最出名的莫过于那千米之上的玻璃栈道,每年都会有游客在那里发生各种或浪漫或奇葩的事件。 近日,一男子带着女友去张家界旅游,在游玩过程中随女友登上惊险刺激的

众所周知,张家界是一个全国闻名的旅游胜地,其中最出名的莫过于那千米之上的玻璃栈道,每年都会有游客在那里发生各种或浪漫或奇葩的事件。

近日,一男子带着女友去张家界旅游,在游玩过程中随女友登上惊险刺激的玻璃栈道,正当女友沉醉于风景时,男子突然单膝跪地,拿着事先准备好的戒指向女友求婚。

惊讶的女友还没来得及说出“我愿意”,男子就因恐高晕倒在女友怀中了,在游客中引发了一阵小骚乱。不过也有几名游客见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慌乱的女孩。在热心游客的指导下,女孩为男友进行了人工呼吸。片刻后,男子逐渐清醒,并在女友的搀扶下离开,匆忙中就连男子用于求婚的乐维斯钻戒掉落在栈道上也未留意,幸得好心游客拾起将它归还。

这名男子为了爱情也是拼了!事后,被求婚的女子称事前并不知道男友有恐高症,男友的真心让她很感动,并已经答应了求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女友 男子 求婚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