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你生命中的最爱 湘窖大打情感牌推出高端封藏酒


来源:凤凰湖南

湖南大学岳麓书院院长朱汉民先生(右),华泽集团副总裁、湘窖酒业董事长李践楚(左)先生共同为岳麓书院封藏一坛湘窖封藏酒 华泽集团董事长吴向东:封藏酒象征着身份品味 模特展示湘窖封藏酒3L装 首发

湖南大学岳麓书院院长朱汉民先生(右),华泽集团副总裁、湘窖酒业董事长李践楚(左)先生共同为岳麓书院封藏一坛湘窖封藏酒

华泽集团董事长吴向东:封藏酒象征着身份品味

模特展示湘窖封藏酒3L装

首发仪式上,华泽集团市场总监凌晨大打“情感牌”

在现场600多位来宾的盲品中,这款湘窖封藏酒的口感和品质获得现场来宾的认可,并以较高的票数完胜某高端品牌白酒

9月12日,表演师在活动现场进行浓香型白酒酒道表演

凤凰湖南9月12日讯华泽集团湘窖酒业在湖南邵阳湘窖生态酒城举行2015年湖南湘窖酒业湘窖封藏酒首发仪式暨封藏大典。今天推出的“湘窖封藏酒”分3L、25L、50L三种规格,分别采用高档的龙泉青瓷器和景德镇茶叶末釉瓷器作为装瓶容器,订购后将统一储存在湘窖生态酒厂内20米深、24小时不间断播放古典音乐的专业地下酒库内。

作为中国高端白酒的典范,华泽集团湘窖酒业55°浓香型“湘窖封藏酒”的横空出世,将开创中国浓香型白酒的名优高档酒篇章。由湘窖酿制团队精心陈酿的湘窖封藏酒,不但有着湘窖一般的高端地位,而且定价适中,升值空间巨大,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

吴向东:封藏酒象征着身份品味

包罗万象的文化价值,是封藏酒的一个重要价值特征,承载了厚重的文化内涵,具备了独一无二的品质。“酒是人情感的最好载体,为爱而生、喝一坛跟自己有关系的酒……”首发仪式上,华泽集团董事长吴向东表示,富有个性定制概念的封藏酒是湘窖酒业未来发展的一个方向。

“三江口,酿好酒,好酒出在宝庆府”,在现场600多位来宾的盲品中,这款湘窖封藏酒的口感和品质获得现场来宾的认可,并以较高的票数完胜某高端品牌白酒。“这一结果在我们的意料之中,我们在研发过程中就是坚持要把品质做到最好。”吴向东表示,高端品质定位、适中的价格、有感情有故事,是湘窖封藏酒的法宝。

为你生命中的最爱

每个人的一生或长或短、或富或贫,在这一生中,与恋人一起走过的巷子,与朋友一场难忘的旅行、父母一个挥别的眼神、老伴间的一次搀扶……很多事物或许我们转身就忘,但这些有关亲情友情爱情的记忆总是深刻于心。

“为你所爱的人,父母、孩子、兄弟,封藏一坛酒,等到人生中最值得庆祝的时候拿出来喝,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 首发仪式上,华泽集团市场总监凌晨大打“情感牌”,再好的酒一定要跟你有关系,酒是一个很好的情感载体,在酒中注入情感,家乡菜家乡酒,这一点值得酒企好好地去深入挖掘。

“湘窖湘味道,封藏湖湘情”

湖湘文化博大精深,作为湖湘文化一个分支的酒文化,亦是源远流长,璀璨夺目。到底“湘窖湘味道”的湘窖酒与湖湘文化之间有着什么样的奇妙因缘?在湘窖封藏酒首发仪式现场,国际儒学联合会副理事长、中国书院学会会长、湖南大学岳麓书院院长朱汉民先生与大家一同分享了湖湘与酒文化的渊源。现场,华泽集团副总裁、湘窖酒业董事长李践楚先生与朱汉民先生还特意为岳麓书院封藏了一坛湘窖封藏酒。

“封藏大典,至高敬意”

关于封藏历史至少可以追溯到秦朝,在中国古代,从皇帝到百姓,无不热衷于封藏酒,“酒是陈的香”这句俗语或正是起源于此。湘窖封藏酒的封藏大典是一场对传统白酒文化表达至高敬意的盛典,表达了一个经营、管理现代化的企业对传统文化的敬仰和尊重。当天,红网平台和“湘窖湘味道”官方微信号同步直播了封藏大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高端 情感 湘窖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