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浏阳市政协副主席谢鹤林调研蒙华铁路


来源:中国网

浏阳政协副主席谢鹤林(右1)工地调研 9月10日下午,湖南省浏阳市政协副主席谢鹤林带领市蒙华铁路协调办、张坊镇有关负责人,来到中铁港航局三公司施工的蒙华铁路30标段浏阳段调研,了解工程征地拆迁和建设

浏阳政协副主席谢鹤林(右1)工地调研

9月10日下午,湖南省浏阳市政协副主席谢鹤林带领市蒙华铁路协调办、张坊镇有关负责人,来到中铁港航局三公司施工的蒙华铁路30标段浏阳段调研,了解工程征地拆迁和建设进展。

谢鹤林副主席一行首先来到蒙华铁路30标1号拌合站,检查了正在施工中的1号拌合站,听取了分管征地拆迁工作的项目党工委书记江熙伟关于浏阳段工程情况的介绍。随后,他们驱车途径长1000米的施工便道,来到全线重点控制工程、全长8172米的大围山隧道进口调研,了解大围山隧道浏阳段的征地拆迁和隧道工程概况。谢鹤林副主席看到隧道进口红线内民房已拆除,机械正在进行清表,基本具备开工条件,红线外临时用地的征地也有条不紊地进行,大临建设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感到很欣慰。要求市协调办和镇、村干部,继续努力、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加大宣传动员、做好服务工作,协助蒙华铁路公司和30标项目部进一步做好征地拆迁和路地建设工作,圆满完成蒙华铁路在浏阳市境内的建设任务,为浏阳的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浏阳 铁路 谢鹤林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