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煤集团覃道雄会见天心区朱东铁区长一行


来源:株洲网

8月12日,长沙市天心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朱东铁带领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中建,副区长贺国权、侯向宇,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胡林辉及区财政、教育、城管、税务、商务、住房保障局等到湘煤集团公司现场办公

8月12日,长沙市天心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朱东铁带领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中建,副区长贺国权、侯向宇,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胡林辉及区财政、教育、城管、税务、商务、住房保障局等到湘煤集团公司现场办公。湘煤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覃道雄会见了朱区长一行。

在座谈会上,朱东铁深有感触地说,湘煤湘煤集团是省国有重点企业、纳税大户。行政区划调整以来,天心区最大的收获之一就是像湘煤湘煤集团这样实力雄厚的省属国企入驻天心区,为此感到自豪和骄傲。他表示,为企业搞好服务,是区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凡是湘煤的事,就是区委区政府的事,区各部门要全力服务好、协调好、支持好。同时也希望湘煤对天心区的经济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共同建设好和谐天心、幸福天心。

朱东铁对湘煤集团公司提出的有关黑金时代广场住宅区业主子女就近入学等问题一一给予了答复,责成有关部门负责落实。

湘煤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覃道雄主持座谈会。他说这次朱区长带领四位区领导和十多个部门来湘煤集团公司现场办公,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充分体现了天心区委区政府对湘煤湘煤集团的重视和支持,湘煤对此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天心区辖区的企业,湘煤湘煤集团一定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扎实做好自己的工作。全力支持配合天心区的城市建设和社会管理,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对企业的有关要求。他同时希望区委区政府把湘煤当作是天心区自己的企业来对待和支持。

座谈会前,朱东铁一行参观了湘煤集团公司展厅。

湘煤集团公司、股份公司领导罗瑞锋、文仕秋、李传红、贺灿星、姚泽钢、李茂红、张新建,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天心 区长 集团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