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郴州苏仙南塔派出所抓获一名杀人嫌疑人员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传媒经济】湖南消息2015年9月7日早上8时许,湖南郴州苏仙区南塔派出所抓获一名杀人嫌疑人员。 经查,9月7日早上8时许,值班副所长丁晖发现在南塔派出所户籍室外窗口下方有一位老年人卧倒在地

【中国网-传媒经济】湖南消息2015年9月7日早上8时许,湖南郴州苏仙区南塔派出所抓获一名杀人嫌疑人员。

经查,9月7日早上8时许,值班副所长丁晖发现在南塔派出所户籍室外窗口下方有一位老年人卧倒在地,口吐白沫。值班副所长丁晖见状马上拨打了120进行救援。救护车来了之后,在医生的指导下,副所长丁晖对卧倒在地的人员进行了人身检查,发现被压在身体下的一把裁纸刀及喝了二分之一瓶的农药,脖子右侧还有一条被刀割破的伤痕。凭着从警多年的敏锐性,丁晖立刻与“9.1”大奎上杀人案的犯罪嫌疑人陈某学联系到了一起,并将协查通报上的照片进行比对发现确实是杀人在逃嫌疑人员陈某学,所长段朝辉、教导员何靖第一时间到现场进行了确认,并及时对局领导进行了汇报。

现犯罪嫌疑人陈某学已被及时送至医院进行紧急救治,案件已移交刑侦大队。(本网记者宗长义 通讯员邓韩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名杀人嫌疑人员 抓获一名杀人嫌疑 派出所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