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气壮山河》湖南抗战图片展 首展圆满结束


来源:湖南日报

9月5日,《气壮山河》——湖南抗战图片展首展在湖南烈士公园落下帷幕。展览期间,参观人数超过10万。 湖南日报9月5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田淼)为期4天、由湖南日报社和长沙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气

9月5日,《气壮山河》——湖南抗战图片展首展在湖南烈士公园落下帷幕。展览期间,参观人数超过10万。

湖南日报9月5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田淼)为期4天、由湖南日报社和长沙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气壮山河》——湖南抗战图片展首展,今天在湖南烈士公园圆满结束。

主办方透露,首展活动呈现出三大亮点:一是展览用专业的影像手段比较全面地再现了湖南那段艰苦卓绝、震撼人心的抗战历史,十分直观而生动;二是运用了航拍等新技术,重返抗战战场故地,通过新老图片对比,展示战场故地发展的新变化,反映了湖南人民继承和发扬抗战精神、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动人场景;三是观众反响强烈,首展4天就有超过10万人来到现场观看展览,不仅对这种直观展现历史的图片展览方式表示欢迎,还希望这样的公益展览活动要多多益善,让更多人了解和铭记这段历史。

据了解,在湖南烈士公园的首展结束后,《气壮山河》——湖南抗战图片展近日将进入高校巡展,巡展首站将走进湖南师范大学。

[责任编辑:卢仕奇]

标签:湖南抗战图片展 首展 气壮山河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