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27日晚至29日有较强降水 防御山洪地质灾害


来源:红网

红网长沙8月26日讯(记者李慧芳)受到西南地区降雨带东扩的影响,27日开始到29号,湖南自西向东将有一次较强的降水天气过程。 其中湘西、湘南还将有暴雨天气出现,并同时伴有雷暴、短时强降水等对流性天气。

红网长沙8月26日讯(记者李慧芳)受到西南地区降雨带东扩的影响,27日开始到29号,湖南自西向东将有一次较强的降水天气过程。

其中湘西、湘南还将有暴雨天气出现,并同时伴有雷暴、短时强降水等对流性天气。最强降雨时段是在27日晚~28日。

26日白天,在湘西南一带降水开始有所发展。今晚到明天白天,湘西州、张家界、怀化、邵阳、永州有小到中等阵雨,其中湘西州及怀化北部局地大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明晚到后天湘西、湘南有中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大雨,局地暴雨,其中湘西局地大暴雨,其他地区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降水 湖南 防御山洪地质灾害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