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株洲火车站覆盖聚玩WiFi 使用WiFi浏览器免费上网


来源:中国网

湖南株洲火车站免费WIFI试运营效果斐然,旅客纷纷叫好,以往枯燥难耐的候车时间一去不返。 图1 株洲有“被火车拖来的城市”之称,是中国中南部重要的铁路枢纽之一。京广、沪昆两大铁路干线在这里交汇,株洲

湖南株洲火车站免费WIFI试运营效果斐然,旅客纷纷叫好,以往枯燥难耐的候车时间一去不返。

1.jpg

图1

株洲有“被火车拖来的城市”之称,是中国中南部重要的铁路枢纽之一。京广、沪昆两大铁路干线在这里交汇,株洲站是中国客货运输特等站之一,平均每3分钟接发列车一次,日接发车达400趟之多。旅客乘车总会提前数十分钟到达候车室候车,漫长的候车时间一直是广大旅客心中的痛,如果班车延误更是焦躁难耐。

株洲火车站倾听旅客心声携手聚玩网络完成了车站免费WIFI的覆盖,刷刷朋友圈,听歌看视频,看新闻玩游戏,不知不觉时间就过去了,而且网速特别快。不仅满足了乘客“免费WIFI”这一刚性需求,更有助于缓解车站服务人员的管理压力,提升了车站的档次和服务水平。

聚玩免费wifi认证简单,只要连接热点免费下载“wifi浏览器”即可免费上网,无需繁琐验证,安全快捷!而且,聚玩网络作为最大的免费wifi运营商之一,今年目标完成20万个自建wifi热点,除此之外,“wifi浏览器”云端数据库内置1.2亿个开放WiFi热点、400万电信WiFi热点、100万移动WiFi热点、60万联通WiFi热点、一键直连,全国免费上网。

据了解,聚玩网络获360领投1.2亿B轮融资,“wifi浏览器”经360安全认证,害怕落入wifi陷阱的用户不用担心,可以放心使用!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WiFi 免费 聚玩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