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大部分地区气温降至25度以下 明起天气转好


来源:潇湘晨报

伏天还没结束,凉爽已来到身边。昨天午后除湘南外,其他大部分地区都在惬意地享受三伏天里25℃以下的凉爽。如此凉爽,不仅有冷空气,肯定也少不了雨水的配合。今天降水减弱,今晚到明天转受偏北气流控制,全省将转

伏天还没结束,凉爽已来到身边。昨天午后除湘南外,其他大部分地区都在惬意地享受三伏天里25℃以下的凉爽。如此凉爽,不仅有冷空气,肯定也少不了雨水的配合。今天降水减弱,今晚到明天转受偏北气流控制,全省将转为晴好天气。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20日湘北天气转好,其他地区仍有弱降雨,风力加大,气温下降;21日至23日受“天鹅”台风外围云系影响,风力加大,湘东局地阵雨,其他大部分地区仍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将回升至32-34℃;24日至25日大部分地区多云到晴天,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又有所下滑。楚楚提醒大家,天气多变,大家注意饮食和保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天气 气温 大部分地区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