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温烧熔公交广告牌? 工作人员:系明火烧毁


来源:红网

(长沙连日高温让市民误以为公交站广告牌被“烤熔”) (公交站广告牌部分位置变形严重) 论坛爆料:今早去天心区办事儿,我的心和这公交站牌一样被融化了 红网长沙8月3日讯 8月3日上午10点,长沙市民

(长沙连日高温让市民误以为公交站广告牌被“烤熔”)

(公交站广告牌部分位置变形严重)

论坛爆料:今早去天心区办事儿,我的心和这公交站牌一样被融化了

红网长沙8月3日讯 8月3日上午10点,长沙市民刘旭科在天心区政府公交站拍到公交站广告牌部分变形烧熔的样子,随后网友质疑,是否是长沙近日的连续高温把公交站台给“烧熔化”了。

带着疑问,记者赶到现场,发现广告牌塑料板右下角呈现被烧熔凝固后的波纹形状,被“烧熔”的地方变成了焦黄色。周边正在等车的市民也质疑是不是长沙最近的高温天气熔化了广告牌面板。“最近温度太高了,连广告牌都受不了被熔化了。”正在等车的陈女士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向长沙城投反映了现场情况。下午三点,工程人员到现场勘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公交站的广告牌在前两天巡查时是正常的,从站牌的损毁来看应该是有人在近两天用明火蓄意烧熔,他们表示,已向上级反应公交站广告牌损坏情况,并于今天晚些时候将被损毁的广告站牌进行更换。同时,工作人员希望市民爱惜公共财物,不要损害公共设施。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刘力)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广告牌 长沙 明火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