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的士隧道口自燃 旁边公交车司机紧急扑救


来源:星辰在线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暄)前晚8时45分,湖南龙骧巴士11路车司机黄冠雄驾驶公交车经过湘江中路时,发现营盘路隧道湘江中路入口处,一辆的士正在冒着阵阵浓烟,驾驶员仪表台的位置已经出现了明火,而这正是一台烧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暄)前晚8时45分,湖南龙骧巴士11路车司机黄冠雄驾驶公交车经过湘江中路时,发现营盘路隧道湘江中路入口处,一辆的士正在冒着阵阵浓烟,驾驶员仪表台的位置已经出现了明火,而这正是一台烧气的的士,气瓶随时可能爆炸。黄师傅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迅速把车停下,帮助灭火。

公交车内的监控视频显示,前晚8时44分,看到前方冒着浓烟的的士,黄师傅拿起车内灭火器横穿了两条道,打开灭火器向明火喷去,可由于火势太大,第一个灭火器喷完后,火势依然明显。黄师傅马上爬上公交车,拿起第二个灭火器向大火喷去。很快,明火被扑灭。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很快,的士内又再次冒出了明火,而且火势还不小。黄师傅第三次下车,再次拿出灭火器将火扑灭。由于扑救及时,火势没有再扩大。

的士驾驶员表示,车辆自燃很有可能是线路老化所致。出租车长时间营运,几乎没有休息,加上天气炎热,线路很容易老化引起火灾。这起意外事故也提醒运营车主,要检查和维护好车况后再上路。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司机 隧道 长沙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