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奶奶带孙女过马路被撞飞 目击者称女孩遭碾压


来源:红网

红网长沙8月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7月31日晚7点半左右,芙蓉区长星路发生一起车祸,一中年妇女带着2岁左右的女孩过马路时,中年妇女被撞飞,小女孩被撞飞后又遭一次碾压。目前,中年妇女在湖南省马王堆

红网长沙8月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7月31日晚7点半左右,芙蓉区长星路发生一起车祸,一中年妇女带着2岁左右的女孩过马路时,中年妇女被撞飞,小女孩被撞飞后又遭一次碾压。目前,中年妇女在湖南省马王堆医院救治,小女孩因伤势严重,已转至湖南省人民医院。

事发地在长星路东岸锦城小区B区和C区之间。多名目击者称,晚7时35分左右,这名妇女带着小女孩过马路,突然听到“嘭”的一声,一辆由南往北(长沙往星沙方向)行驶的小车将两人撞飞。小女孩撞飞后又被一辆由北往南行驶的白色小车碾压。

晚7时40分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块肇事车遗留的叶子板残骸,两只高跟凉鞋散落在地,相距30米左右。

伤者的家属称,小女孩还未满3岁,中年妇女是她奶奶。

摩的司机戴先生告诉交警,他在离事发现场五六十米开外的小区围墙发现了肇事车,车牌号为湘A5651K,前面叶子板正好掉了一小块,驾驶室前挡风玻璃碎裂了,但车主并未在车内。

疑似碾压女孩的白色小车车主罗先生则在现场等候交警。他说,当时他由北往南行驶,突然一个小孩飞到车轮下,他赶紧踩刹车,但仍感觉车子从小孩身上碾压了过去。“是对面一辆车撞过来的,其中还有一辆越野车。”罗先生说,由于天色已晚,他没记住车牌。

到底是第一辆车撞飞第二辆车碾压,还是罗先生所说的有第三辆越野车参与,目前,芙蓉区交警大队正在调查此事。

目前,中年妇女在湖南省马王堆医院救治,小女孩因伤势严重,已转至湖南省人民医院进行抢救。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女孩 马路 目击者称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