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银盆岭大桥东西引桥今起施工 高峰时期需绕行


来源:三湘都市报

本报7月31日讯 银盆岭大桥东、西引桥加固工程将于8月1日开始施工,预计2015年11月10日结束。施工期间,西引桥进行半封闭施工、东引桥进行全封闭施工,因施工地段位于城北片区东西向的交通主要通道,同

本报7月31日讯 银盆岭大桥东、西引桥加固工程将于8月1日开始施工,预计2015年11月10日结束。施工期间,西引桥进行半封闭施工、东引桥进行全封闭施工,因施工地段位于城北片区东西向的交通主要通道,同时与其相交的道路都是南北向进出城的重要道路,施工期间势必对城区交通造成影响。交警提醒,高峰时段绕行福元路大桥、三汊矶大桥更快。

今天中午1点半,记者来到银盆岭大桥西引桥匝道口。开福交警大队七中队民警喻竟成介绍,尽管引桥正式封闭施工8月1日才开始,但7月29日已经进入预备期施工,进行西引桥与主桥连接位置中央隔离墩(约30米)的拆除施工,施工占用中央隔离墩南、北侧各一条车行道。

管制后车辆如何通行?喻竟成建议,湘江大道往西过桥的车辆可以由东北匝道上桥或从福元路大桥、三汊矶大桥通行。由西往东过桥的车辆可以由东南匝道下桥往湘江大道通行。从三一大道过来的车辆只能绕道芙蓉路通行,不能上桥。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引桥 大桥 高峰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