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一支架垮塌


来源:红网

图/潇湘晨报记者 张迪7月31日晚,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与浏阳河大道交汇处,施工点一支架发生垮塌。住在附近的王先生介绍,晚9点多,他带着孙子在附近玩耍,突然听到“轰”的一声巨响,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工

图/潇湘晨报记者 张迪

7月31日晚,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与浏阳河大道交汇处,施工点一支架发生垮塌。住在附近的王先生介绍,晚9点多,他带着孙子在附近玩耍,突然听到“轰”的一声巨响,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桥下支撑的钢铁支架突然倒塌,随后,他看到救援人员从废墟中抬出两名伤者。王先生说,垮塌发生后,浏阳河大道从东往西方向的交通就中断了。记者了解到,晚11点左右,浏阳河大道从西往东方向也开始实施交通管制,双向通车全部中断。截至7月31日晚11点,事发现场已集结多辆工程车准备清理。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快速化改造工程 支架 垮塌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